我不太相信什麼找名設計師就會有好設計、或是身材好就穿什麼好看這種事。但是人或是東西都絕對需要包裝,有好的外觀真的至少會讓人第一印象比較好,不會在還沒握到手就讓人想要轉身逃走。(怎麼突然覺得這個開頭應該配上的標題是:給阿宅的一封信)

  在網站上逛到某家室內設計公司的網站,他們幫某公司做室內裝潢案。說講求彷彿身置大自然裡的清新感。然後我看到了這樣的設計成品:

  


  各位看倌,有沒有覺得這花團綿簇的景象非常熟悉呢?啊呀!就是好久不見的開喜婆婆嘛!還有還有,九零年代有很多人,覺得拍荷花最能表現他們單眼的技巧,於是把客廳都擺滿,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把自己家搞的像植物園。

  依與這家公司合作過的朋友形容,這家公司員工做事一板一眼,說好聽是很有原則。而且每天下午甚至還有廣播體操時間,按表操課也的確很有九零年代的風格。這樣想想,執行出這樣的辦公室裝潢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了。而且我不明白,放上這些東西就會讓人覺得身處大自然嗎?那在辦公室放幾張凱旋門的照片,大家就會像在歐洲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