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去客戶辦公室路上的計程車裡,與同事瞎扯淡。

C:我有一個朋友,因為他們公司附近就一個停車場,大家都停在那裡。有一天就在停車場不小心看到已婚同事跟另一個同事的婚外情。
P:所以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不要找同事亂搞?還是不要在公司附近亂搞?
C:嗯,我想應該是不要在公司附近亂搞。
P:原來是這樣。

  就在我還在想要如何評估哪一個可能的風險比較大的時候,忍耐很久的計程車運將突然出聲。

運將:應該是不要亂搞吧!


  我在心裡大笑。司機先生應該是受不了這段對話眼見就要往不該的方向去,所以忍不住出聲提出他的意見。總覺得他當時心裡的OS是:現在的小孩怎麼回事,討論亂搞竟然是在討論怎樣亂搞。不過偷吃這種事情,永遠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被抓到。有心挑戰莫非定律和種種機率問題的人,嗯,祝你們好運。

  啊呀!司機伯伯才說,我就忘了。各位朋友,司機伯伯有說,不要亂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