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的獨立唱片能多搞笑,我想他們也是想要認真的作生意的啊!



K--my supervisor
P--我
M--大老闆

K: P,你可以幫我找一下XXXX過去的唱片銷售數字嗎?
P: 喔,好。

  我以為我老闆是想要做點市場調查,看看老闆的某個朋友究竟是唱片賣多少,google了一下那個名字,出現幾十頁的連結,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看到幾個不可思議的數字,真是嚇到我,如果就像台灣的唱片銷售都會灌水一樣,A都變成G了。而且還出現不少的中文網頁,看起來在台灣也小有名氣。鄉民想要多找幾個消息來源增加精確度。這再打進幾個字搜尋,發現數字是經過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統計審核的。只覺得老闆果然不是平常人,有個了不起的朋友。

P: K,我現在找到的數字很大,你想要單張專輯的銷售量,還是總數?
K: 總數就可以了。
P: 嗯,那三張專輯全球銷售量是450萬。
K: 450萬?
P: 對。
K: 450萬?
P: 對啊。(我老闆是天線寶寶附身嗎,為什麼要重複一樣的話?)我以為你要我查他們是因為你知道他們很有名。
K: 我請你查他們是因為他們寄demo來,說非常喜歡M,只想簽給我們公司,但M過去三個星期一直在忙,根本沒有時間聽。
P: ………

  這是搞笑吧……

  那個XXXX現在應該覺得一直沒有收到回音,是因為他們的音樂不被M喜歡,而正躲在角落哭泣吧。但如果真簽下他們,說不定我這小小的intern就可以有薪水了。然後應該可以讓他們簽幾張CD或是偷他們用過的東西拿去上網拍掉吧。我果然是想錢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