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有一點點失控。

  全新的房子的好處是,什麼都是新的。全新的房子的壞處是,什麼都是新的,不能用也沒人知道。

  信箱的鑰匙一直到搬進去後三個多星期才拿到。因為屋主房子買了一年,卻從來沒住過,也不知道信箱的鑰匙根本不能用。回頭去找建商,他們也無計可施,最後乾脆整個打掉重換一個。拿條鐵絲就可以解決的事搞了一大圈。

  其中一個蓮蓬頭打開只有飲水機般的水量,應該是比軍隊長官要整人時還要小。因為人工太貴,屋主自己拿了新但想必一定很便宜的蓮蓬頭來換,現在大約有三倍飲水機的水量,洗個澡花的時間都可以在浴室唱完整張專輯。

  三樓的二間浴室的抽風機似乎都不會運轉。找了當初配管的水電工,竟然得到因為那是"Super quiet的機型,所以聽不到聲音"的回答。那為什麼把手放在風口也感覺不到咧,難到也是最新科技嗎?

  網路的申請更是等到天荒地老。先是AT&T沒有完成轉換的paper work,所以沒有在預定那天接通。然後接了還是沒通,三次線路工程師來了才搞定,過了二個星期沒有和世界聯繫的生活。

  每個星期三是收垃圾的時間。但星期三回到家時,竟然看到垃圾桶裡有別人家的垃圾。室友昨天目睹怪伯伯拿著一包垃圾在垃圾桶附近行跡可疑地走來走去。伯伯啊,垃圾桶你家也有啊,芝加哥可不是台北市,沒人跟你收垃圾袋的錢,可以放心的丟。

  朋友說房子還沒有ready就租人,我們可以告屋主。但我們突然發現,屋主是芝加哥中國城最受歡迎餐廳的老闆,如果要告他應該比較強。所以,我想,我還是別自己找麻煩好了。
  
  在房間在可以聽到火車的聲音。一開始還會被吵醒,現在已經練就一身管他去的工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區有四條線會經過的原因,房子裡的三個人竟然都開始賺錢了。如果真是因為這樣,看來得少抱怨一點它的失控。

 


PS. 9/24晚上網路突然斷掉,打去AT&T問,他們竟然說,因為是搬家把號碼換地址,所以一段時間後DSL就會變成撥接,所以我們的modem沒訊號。這是什麼爛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