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瘋狂的天氣果然名不虛傳,竟然在四月下起雪來。在美國才買的羽毛外套和雪靴已經完全值回票價,突然下雪的晚上,氣溫下降太快,大顆的冰雹打在窗上,讓我一直有玻璃就要破掉的恐懼。但路上的樹早在三個星期前就長出新芽,準備春天的來到,人也是。

  三角關係在我身邊發生的頻率,就快要讓我以為每隻雞都會生蛋了。有好感的人向你告白,本來是件令人高興的事,但那人並非自由之身,或者說,是那種女朋友不在身邊的假性自由之身。正主兒出場過的戲,後到的人全是原罪之身。感情的事如此獨佔、如此私密,沒有人想卡在擁擠的關係裡。

  友人就不幸地陷在心存拖延的關卡里。那個腳踏兩條船的男人,成天出著各式各樣秘密約會的主意,也沒想過要把太忙的關係清一清。幾次問他究竟有什麼打算,竟然出現「等到妳對我的重要性越來越高,最後,我就會不管理智告訴我有多不該放棄我女朋友,我也會選妳」這種回答。如果我有在收集賤人語錄,這句應該可以排上前三吧!

  這個對象再怎麼讓人欣賞,到這裡都要大扣分了。這種關係另一個讓人討厭的地方,就是快樂決定在別人的手上。但爛人總是能有更糟糕的表現。這個不能給人穩定安全感的男人,竟然還想在這種什麼屁承諾都給不出來的情況下,在身體上更進一步,對,就是更進一步。

  如果友人是放得開的,我可能會就叫她去試試算了。反正看起來跟這個人在情感上也沒有什麼搞頭,不爽就可以bye-bye了。但顯然我那種朋友並不多。雖然友人並不考慮那兩人的關係搞清楚之前,就前進到那,男人應該還是無機可趁。但下半身先行的動物,總有本事自私的讓人大為光火。

  兩情相悅本是天經地義,但一心打迷糊仗的傢伙有什麼資格提出這種的請求,隨著拖拉時間越來越長,提出的次數竟然也為之增多。前社長有說,左手和右手是男人最好的朋友。我還寧可友人碰到的是個坦白說只想在床上滾的,至少他能明明白白講出要什麼,而不是混戰一通。

  爛戲已經拖了二個月,爆米花吃完了,我沒興趣再看下去了。姐妹們施加壓力,要她使出女人的魄力,逼那個男人在期限內做出決定。而另一方面,不看好歪種的爛人,姐妺們也下了延長禁令,如果不能用大腦決定,丟骰子show hand也行,總之趕快讓演員能去演下一齣吧!

  親愛的,你要堅強,有件事我沒告訴你,就是我們己經在準備失戀派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