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ople雜誌公布,2008最性感的男人,登登登登,是HUGH JACKMAN!(放煙火,放煙火)

  這傢伙這兩年帥到一個無法擋的地步,尤其是【X戰警】裡的角色,簡直讓大票師奶/同志瘋狂(好吧,我承認大部份是因為胸肌和六塊腹肌)。不過人家不只是靠臉/身體吃飯,好男人的形象也讓他獲得不少選票。但我身邊有一位小妹妹對他覬覦已久,可以追溯到2001的【穿越時空愛上你】,那個古裝扮相、紳士又優雅的貴族形象,深深烙印在少女心中,(你看,事實証明,其實少女是比較容易取悅的,她們真的比較不在意六塊肌)

 image002.jpg

  講到這裡,忍不住要碎碎唸一下。美國人真的很愛用主角的名字來命名電影,像是【穿越時空愛上你】的英文片名叫【Kate & Leopold】,這種跟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片名有人會記得才有鬼咧!覺得製片或是編劇一定是到最後一刻才發現片名還沒取,就隨便指著男女主角說:就用你們兩個名字好了!


 image004.jpg
【這是四十歲男人的胸肌...】

 image006.jpg
【少女心中的貴族】


 image008.jpg
【各位觀眾請把口水擦一下,謝謝】

 

 

  第二位在榜上的是新任龐德DANIEL CRAIG。另一個四十歲的中年男子。英國人。

  這傢伙在演007之前,是一個那種演了一大堆片子,但是名字叫不出來的演員。【Casino Royale】算是最近007電影裡,大家看完不會想砸螢幕,還會叫朋友去看的一支。007其實是有點難演的角色,如何耍帥而不討人厭,還要讓人覺得不是呆子在裝酷,叫好和討打只是一線之隔。當然,在破工廠裡被扒光鞭打的那場戲絕對功不可沒。但是娛樂事業就是這樣嘛,如果不能娛樂觀眾,為什麼要去看?!


 image010.jpg
【您看看,是不是帥到掉渣】

  順道一提,這位龐德在現實生活中的女友是一位日本和白人的混血兒,令人驚訝的是,她長得比較符合我們對東方長像的審美觀,至少眼睛很大不像花木蘭。(每次看到美國流行品牌找小眼睛東方人當模特兒,我就很好奇他們到底想不想賣給我們?)


image012.jpg
 


然後,是【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ZAC EFRON。


image013.jpg


  正所謂青春逼人,只有21歲的ZAC EFRON因為【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劇中陽光的形象風靡了全美十八歲以下的少女。迪斯尼專賣店裡有關他跟電影的週邊商品賣到翻過去,背包、抱枕、水壺,什麼都有。美國父母親花這種錢也毫不手軟,造就了這位小天王。

 

 

 

  我知道ROBERT BUCKLEY此號人物,完全是由影集【Lipstick Jungle】而來。雖然和上一位青春偶像都是走奶油小生的路線,但ZAC EFRON吸引的是少女,ROBERT BUCKLEY就絕對是師奶了。【Lipstick Jungle】算是新版的【慾望城市】,而他在戲中愛上一個大他十幾二十歲的熟女,這種劇情設計完全符合師奶的幻想:風韻猶存的自己,還能吸引小男生的目光。喔,當然,偶爾露出來的六塊肌還是功不可沒。


image014.jpg

 

  是什麼讓這位前經濟顧問保持上健身房呢?他的回答還蠻坦白的:必需在五十萬陌生人前半裸(”Being half-naked in front of millions of strangers”) 。

image016.jpg

 

 

 

BLAIR UNDERWOOD(這個人演的洛城法網我沒看過,所以跳過)


image017.jpg

 

  但他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在一次訪問中,他說他曾在學校的放學時間,被一個媽媽摸了屁股一把!嚇死他了!但他小孩覺得蠻有趣的。(哇哈哈哈哈)
 


ED WESTWICK(不是我的菜,所以也可以跳過)
 
image018.jpg
 
  喔,這傢伙是演【Gossip Girl】,在我看來,就是一個YA影集。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有毛病,有人會在沒有人問的情況下,自己講敏感帶的嗎?這個艾德是這種角色。

 

 

MICHAEL PHELPS


image021.jpg

  這位先生應該就無人不曉了,北京奧運八面金牌游泳選手,七項世界記錄保持人。他絕對是2008的風雲人物,而且我在芝加哥的男朋友們有一票很哈他(以某標準來說,我男朋友們會說讚的應該是一種很大的讚美!)

  有人以生理學的角度去研究他為什麼游泳那麼厲害,發現他的軀幹比一般人長,也是就腳很短。而且以他的身高來說,他的雙手打開的距離應為196cm,他卻有208cm,手長,儼然是個劉備。而且他的腳很大,讓他划水比一般人輕鬆。

  看完那篇研究,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為什麼青蛙可以參加人類性感代表的排行?!


BLAKE SHELTON(這個人我也不知道是誰,直接跳過)


image022.jpg

 

 

LANG LANG 郎朗


image024.jpg
 
  看到郎朗上榜,我只想大聲尖叫:憑什麼?!?!

  在芝加哥看了一場他的表演,所有動作作秀到不行,以為自己在演戲也就算了,彈得又實在不怎樣,蕭邦是鋼琴詩人咧,被他搞成像趕火車的阿桑。終場後,他到出口幫觀眾簽名,長得普通又矮,而且臉很大,接到他的電修一定很可憐。從旁邊走過去時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根本是個路人甲。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豬頭也可以候選,還選上了?!?!

  2008華人性感代表當然是梁朝偉啊,搞什麼,這些小白到底懂不懂!!

 

MARK-PAUL GOSSELAAR(不是我的菜,跳過 )
 
image027.jpg

 

 

JAVIER BARDEM


 image028.jpg

  JAVIER BARDEM算是這次中年阿伯的代表了。而且他還實現了所有阿伯的中年幻想:有個超辣的女友,Penélope Cruz raves。

 

 

 

ROBERT PATTINSON


image029.jpg

  依某位看過【幕光之城Twilight】原著小說的師奶表示,那是一本用了三之之二書頁在形容男主角有多帥的小說。能演到這種劇本應該本身就是很大的恭維了。依這部電影受歡迎的程度,這位先生應該會留在這種榜單上好一陣子。

 

 

 

JOSHUA JACKSON(不是我的菜,也跳過)


image030.jpg

 

 

 

DAVID BECKHAM

 image031.jpg

  今年的運動界代表另一枚DAVID BECKHAM。我曾在一個電視節目上看到一個時裝雜誌編輯評論貝老爹的性感程度,她說:貝克漢所有女人最想要的配件。嗯……配件!帶著這種配件,誰能不出門炫耀啊!

 


  2008我心目中的遺珠除了梁朝偉,

 image026.jpg

 

 

還有【House M.D.】裡的Hugh Laurie,

 

image032.jpg

 

  
以及【Iron Man】的Robert Downey Jr.

 image035.jpg

 

 

  期待明年更性感的男人!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