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 of76798195.jpg

 

餐廳名稱:Posh/Posh I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有沒有一次可以抱怨本店和分店的八卦....

這兩家店ptt Food版上有不少人吃過了,大家對於他們食物的評價都還不錯,
我的評價也是不錯,但有點貴,如果是加點飲料,一份餐接近300。


Posh我去過兩次,兩次都是被朋友拉去
兩次的經驗差不多,
就是東西還算可以,服務生也都是可以上正妹牆的大眼系列,
但是,服務生都非.常.恍.神.

第一次去Posh:
用餐中請服務生來加水,十五分鐘後水還是沒來,
好不容易水來了,請他先幫我們把桌上用完的餐具先收走,
應了聲好之後,竟然就轉身回櫃台,然後去服務別桌,
我跟我朋友傻眼,不知道她是沒有聽懂還是他們有分工細到倒水和收桌不同人。
後來事實證明,她當時是不知道在想什麼,第二次請她收東西才把東西收走。

給Posh話:
你們需要加強你們的服務生訓練


第二次去Posh:
上餐非常慢就不用講了,
在等餐的時候,服務生拿了一碗湯過來,說是附餐,
我們三個人實在是不記得誰點東西是有附湯的,就問服務生:點什麼有附湯?
服務生妹妹竟然一臉呆滯,說:這是附餐。
天啊,我知道那是附餐,我是問你點什麼有附餐啊?!
只好請她回去確認我們點的單子,
然後,那碗湯就被送去隔壁桌,原來湯根本不是我們的。

給Posh話:
你們真的需要加強你們的服務生訓練


第零次去Posh II:
第零次的原因是,
那天,大約下午兩點,剛好在那附近要找東西吃,
但是店裡面已經坐滿了,服務生叫我們留電話,說有位子時會打電話給我們,
因為朋友三點半約了要剪頭髮,在附近閒逛了二十分鐘,
決定另外找一家店解決我們的午餐。
結果,我們並沒有收到Posh II的電話,一直到晚上十點都沒有。

給Posh II話:
如果你們並不會打電話給等待名單的人,就不要做出做不到的承諾


第一次去Posh II:
今天和朋友約在那裡談事情,
因為朋友需要用notebook,我們只見牆上有電腦插電要加收30元的告示,卻找不到插頭。

我朋友:請問一下,你們的插頭在哪裡?
服務生:不好意思,我們的插頭只有一個,在最裡面的桌子旁邊,但是那邊有人預約了。

但是因為我朋友很需要用電腦,因此我就到櫃檯交涉。
櫃台裡負責作飲料的人,是個女的,看起來約三十二歲,勉強是個正妹吧。

我: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裡面那桌是預約什麼時候嗎?我們很需要用插頭,大概十分鐘就可以,能不能讓我們借用那個位子一下?(這時約11點半)
櫃台:我看一下(拿起預約單,臉非常臭)
痞子英雄
櫃台:那邊是一點半。
我:那可以讓我們借用那個位子一下嗎?
櫃台:不好意思,我看錯了,是12點40。(臉上倒是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
我:那可以讓我們借用那個位子一下嗎?大概十分鐘就可以。
櫃台:那桌預約是12點40。
我:我知道,但我們只需要移過去十分鐘。
櫃台:那桌預約是12點40。(天線寶寶附身了吧)
(很好,此時候對話已經進入了仙人才能明白的境界了)
我:可是現在還沒12點啊?(忍耐著)
櫃台:(很不耐煩地看了時鐘)喔好。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轉身離開櫃檯,準備回到位子上跟朋友說交涉的結果時,櫃檯那個女的,以一種就是要讓我聽到的音量說:

就是有人訂位了,不必那麼兇吧!

我心裡的OS:不好意思,老娘就是對沒腦又不懂服務的人沒什麼耐心。


完全沒有服務態度的人,竟然還指責客人的不是。

我的要求很過份嗎?我有強迫你作不可能的事嗎?

這種態度還敢收10%服務費?你們付我10%還差不多。


要不是還帶了朋友,不然我一定會頭也不回走出那家店。


給Posh II話:

插電要加收30元的告示,店裡面有好幾張,
如果插頭只有一個,為什麼需要昭告天下?

櫃檯裡的那個女人最好趕快fire,不然你們生意一定會越來越難做。

你們真的真的需要加強你們的服務生訓練,
在我一再向服務生表達我們需要插頭時,我們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那桌有人訂位了。
服務業是這樣做的嗎?
難到不是應該盡可能滿足客人的需求,而不是置之不理或是一句話就擋回去。



建議大家,錢可以花去在別的會對你好聲好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